手机看新闻

这一天,衡水再一次因路北而骄傲

来源:上海公馆 2020-06-17 16:42:33

[摘要] 6月16日晚7点18分,在万众瞩目中,在央视《高端访谈》主持人克岩老师和河北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柳颖激情的解说下,在松瑞地产总经理白昆亮先生庄重的宣布中,“夜上海不夜城”上海公馆生活研究中心开放。

数月翘首等待,今朝大放光彩。6月16日晚7点18分,在万众瞩目中,在央视《高端访谈》著名主持人克岩老师和河北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柳颖激情的解说下,在松瑞地产总经理白昆亮先生庄重的宣布中,“夜上海不夜城”上海公馆生活研究中心的开放活动,拉开了的序幕。

这一天,衡水再一次因路北而骄傲

这一天,衡水再一次因路北而骄傲

据悉,上海公馆生活研究中心位于大庆路育才街南行100米路东,从施工动土到盛大开放,仅用了60天时间,而前期却经历了100多天考察筹备和20余次易稿打磨,很符合松瑞地产一贯给人的颠覆传统的印象。本次开放活动更是打出了“夜上海,不夜城”的概念,成为衡水甚至选择在晚上举行开放活动售楼部之一、而且是一家24h营业的线下售楼处

这一天,衡水再一次因路北而骄傲

开放活动尚未正式开始前,中心就已被纷至沓来的热情来宾“围堵”,童乐区、舞台区、休闲区等处处人气爆满,现场人声鼎沸。开放仪式结束后,参观体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为了给宾客良好的参观体验,上海公馆现场采用了排队领号、分批参观的模式,却依旧阻止不了人们的参观热情。领号伊始,便有近百来宾自觉排起了长队,迫不及待地想一睹网红售楼处和心心念念的公寓风采。

这一天,衡水再一次因路北而骄傲

颠覆的建筑造型、简约而艺术的内部装饰、网红的体验设施、精致的样板空间、细致入微的礼宾服务、不失专业的置业解答,赢得到访嘉宾的一致赞许。

这一天,衡水再一次因路北而骄傲

活动现场更有多处精彩演绎,小提琴演奏、动感街舞等精彩轮番上演,松属人偶们成为了来宾争相合影的对象,互动游戏更是将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让每位宾客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这一天,衡水再一次因路北而骄傲

这一天,衡水再一次因路北而骄傲

这一天,衡水再一次因路北而骄傲

据了解,除了惊艳湖城的网红售楼处开放,松瑞地产十年新作、全新两层公寓——上海公馆赞寓的样板间也正式开放参观。上海公馆专门为青年人量身定制的青年之城,是衡水市真正意义上的公寓产品,居于和平路与育才街十字之处,距离高铁站不到2000米、距离市政府仅不到1000米,是距离市政府较近的高品质居所。

这一天,衡水再一次因路北而骄傲

项目主打38-50㎡百变双层公寓,打破了传统住宅的平面局限,上下两层挑空,一层投入双层享受,且可塑性极强,可做到两居、三居,自主、出租皆宜。自身建有4000㎡商业配套、音乐天台、街头文化公园及列车主题共享空间——不急列车等,出门即享;更是与网红创意步行街区——71街区及华育公园仅一路之隔,配套齐全,生活便利。有意者可前往网红售楼处——上海公馆生活研究中心参观咨询。

这一天,衡水再一次因路北而骄傲

这一天,衡水再一次因路北而骄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桃城
      • 冀州
      • 深州
      • 枣强
      • 武邑
      • 武强
      • 饶阳
      • 安平
      • 故城
      • 景县
      • 阜城
      • 开发区
      • 河西区
      • 河东区
      • 路北区
      • 滨湖新区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