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房工作两全其美  进阶生活一步到位

来源:德贤华府 2022-09-02 16:57:57

[摘要] 新房工作两全其美  进阶生活一步到位

2022年,如果要问大家最缺的是什么?恐怕很多人会说,缺一份好工作!

确实,这两年职场人不容易,教育、互联网这些曾经热门的领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减员。因此,很多人希望能加入大型企业,谋一份靠谱的工作。

这种背景下,德贤华府依托资源优势,特别推出买房送工作”活动,希望能帮助业主实现安家就业一步到位,一次性解决居住和工作问题。

活动进行过程中,受到热烈追捧,毕竟,既能住在城市路北核芯,享受繁华配套、高品质生活,又能拥有中国机械500强企业的“铁饭碗”,缴纳五险、各种福利、补助、年终奖拿到手软,家门口就业,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人生进阶之路。

新房工作两全其美  安家就业一步到位

 

 

位于大庆路与中心街交叉口西北侧的腾润・德贤华府,东侧紧邻怡然城,北邻150亩的孔颖达公园,东北侧将规划建设约40亩的永安体育馆,中华街小学、九中、十四中近在咫尺,可以说,这个位置是路北板块可遇而不可求的稀缺位置。

 

新房工作两全其美  安家就业一步到位

新房工作两全其美  安家就业一步到位

德贤华府所在地块前身为衡水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原猛牛集团),秉承着其产业的匠心精神,以不负土地的初心,在路北C位,打造高品质改善住区。项目规划18栋高端住宅(17层、24层各9栋)、2栋LOFT公寓、1栋星级写字楼,同时配备1所社区双语幼儿园。

 

新房工作两全其美  安家就业一步到位新房工作两全其美  安家就业一步到位

 

德贤华府在规划设计、景观配置、科技配置、户型设计上,更是精益求精。2.5的容积率,住宅3.1米层高、户型大面宽设计,让整个室内空间更加宽敞,采光更充足,最大范围保证居住舒适度;LOFT公寓,采用单边廊设计,户户朝阳且南北通透,更有4.9米层高,几乎实现了买一层送一层。

 

新房工作两全其美  安家就业一步到位

新房工作两全其美  安家就业一步到位

 

全生命周期景观设计,让各年龄阶段成员在社区的运动休闲都能怡然自得;人脸识别、访客二维码、智能呼梯、社区WIFI全覆盖等、智能光媒驱蚊,智慧配套更是让科技渗透到居住生活的点滴中;精装社区大堂、单元大堂、地下车库精装大堂,给予居住者更高的礼遇和尊崇。

 

 

新房工作两全其美  安家就业一步到位

目前德贤华府1-10号楼正紧锣密鼓的施工中,部分楼栋已达到9-11层的施工,建设进度可以说是相当快了,关注路北的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想找到好工作的朋友们,电机设计工程师、营销方向、技术方向、质检方向的管培生热门岗位更不能错过!

 

德贤华府住宅户型89-192平米、LOFT公寓55-82平米,满足更多人对户型居住的需求,德贤华府,给您一个品质安心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6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桃城
      • 冀州
      • 深州
      • 枣强
      • 武邑
      • 武强
      • 饶阳
      • 安平
      • 故城
      • 景县
      • 阜城
      • 开发区
      • 河西区
      • 河东区
      • 路北区
      • 滨湖新区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