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区域营销时代袭来 香榭丽都王更顺新房帮成交喜讯

来源:房天下 2015-04-10 17:53:00

[摘要] 作为全球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自发布以来,不仅成了购房者了解房源信息的神器,也为置业顾问们带来了丰厚。新房帮作为置业顾问的卖房神器,已经创造了无数神话。今天新房帮达人分享了他们的成交心得,告诉你通往销冠之路并非遥不可及,也再次证明了一个真理:作为一名置业顾问,你还在准备做时代的弃儿吗?

全区域营销的迅速发展,促使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和残酷,项目的同质化倾向越来越明显,与此同时,客户的需求日益多样化和个性化。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以顾客为中心”与“全区域营销”的营销理念的重要性日趋凸显了出来。购房者面临的困扰是对房源详细信息不了解,同时也促使移动互联全区域营销以崭新的方式来满足购房者的需求,进而有效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分化和加速销售环境的竞争。

 

新房帮,一个时代的发展的利刃,成为连接置业顾问与购房者全区域"0"距离的桥梁。

作为全球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自发布以来,不仅成了购房者了解房源信息的神器,也为置业顾问们带来了丰厚。新房帮作为置业顾问的卖房神器,已经创造了无数神话。今天新房帮达人分享了他们的成交心得,告诉你通往销冠之路并非遥不可及,也再次证明了一个真理:作为一名置业顾问,你还在准备做时代的弃儿吗?移动互联时代你还追赶时代的脚步吗?

而许多置业顾问次知道新房帮的时候,可能不太习惯的使用,可能他们觉得,你不能叫我用,我就马上去用,我要试一下,因为我不愿意用完以后没效果,一旦没效果,就是浪费宝贵的时间,很不划算。但是很多人用了一段时间之后,duang一下就会发现成交根本停不下来!客户源源不断,每天都有客户在线咨询的或者打电话的,对销售业绩有很大帮助,线上助力线下成交。

我们来看看香榭丽都资深置业顾问王更顺,是如何借新房帮的魔力,连续斩获战果的。

聊天 

简单质朴的话语既不容易跑单又非常亲切(房天下)

所属项目:香榭丽都
姓名:王更顺
>>>进入王更顺网上店铺
>>>与他在线沟通
400热线:400-890-0000转621077

据王更顺讲解,“很简单,前一天下午网络聊天,立马过来看房,第二天上午立马交定金”。在他看来新房帮成交“那都不叫事”。客户是衡水本地人,而且一直在衡水居住-怡安嘉园。香榭丽都工程的变化,每天都看在眼里。当天客户差点流失,客户到场后开始与其他置业顾问了解项目情况,后才袒露只和“戴眼镜的小伙”谈价格。(个性化的描述是那么的重要)

香榭丽都

项目详情页在线排位直接决定是否时间把握客户(房天下)

王更顺的秘笈:每天保持在线,及时回复客户咨询信息,不让每一个潜在客户流失。新房帮一直在线,一看到有人发来消息,就及时回复,决不能让潜在客户长时间等待,也许一时的疏忽就会给竞争对手机会。还有新房帮的楼盘问答,尽力诚恳给予答复,一般都是实话实说,不切实际的忽悠只会让人反感,所以真诚和真实就是态度和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桃城
      • 冀州
      • 深州
      • 枣强
      • 武邑
      • 武强
      • 饶阳
      • 安平
      • 故城
      • 景县
      • 阜城
      • 开发区
      • 河西区
      • 河东区
      • 路北区
      • 滨湖新区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