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昊和沁园五期新的工程进度播报 正在垫层

来源:房天下 2018-10-10 10:51:00

[摘要] 昊和沁园是全衡水的首席新中式大宅,路北稀缺的小高层,位于衡水迎宾主干道榕花北大街与永安路交叉口东南角。目前,项目Ⅴ期接受咨询。Ⅴ期新的工程进度:垫层。?

昊和沁园400-890-0000 转 806476

推荐理由:昊和沁园是全衡水的首席新中式大宅,路北稀缺的小高层,位于衡水迎宾主干道榕花北大街与永安路交叉口东南角。据守高架桥,南北,北向通高速路口,南达衡水湖。其中项目Ⅰ期为6+1住宅,共16栋;项目Ⅱ期为11层、17层、18层小高层,共10栋;项目Ⅲ期为17层、18层小高层,共6栋;项目Ⅴ期为18层小高层,共4栋楼。目前,项目Ⅴ期接受咨询。Ⅴ期新的工程进度:垫层。 

昊和沁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路北区怡然城
户型三居室(109.32㎡)三居室(108.00㎡)三居室(118.07㎡)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5月31日32#楼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6月23日32#楼已开盘

动态:昊和沁园价格待定。昊和沁园位于:榕花北大街与永安路交叉口东南角。毛坯,公共部分简单装修交房。绿化率40%。

项目简介:昊和沁园坐拥路北生活圈,邻衡百,近高铁,北靠高速口;周围是永安路 、利民路 、衡水二中等资源。吉美超市、怡然城、东明家居广场环绕四周,购物娱乐一体化。更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路北医院等金融和医疗机构,为业主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昊和商业广场是沿榕花大街、沿永安路段的临街底商,底商建筑面积共计一万多余平方米。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临街旺铺。其中以沁园为核心的成熟社区,环绕四周,人流通达性强。铺面大开间进深可进行自由分割,满足多元化的商业业态所需。 昊和沁园项目由河北昊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河北昊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作为衡水本土实力房地产开发企业,数载春秋深耕于燕赵大地之上,先后开发了沁园一期、二期、三期,武强御金院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达一百多万平米,在孜孜不倦的发展中,昊和地产秉承“诚信地产、责任地产”的开发理念,以更高水平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赞誉。 作为衡水当地新中式风格住宅的领航者,昊和地产将传统文化真正融入居住领地,以“人”为文化诉求的出发点,注重人、关心人、尊重人,在建造住宅的同时,引导新的生活方式以及建设物超所值的产品。昊和地产,为爱筑家,为城市留下杰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一共有13个户型,面积在109-116㎡之间,可选择的户型还是比较丰富的,我个人比较喜欢小户型那个。小区不大,房子不少,感觉前后楼距离有点儿近,不知道住在低层会不会影响采光

2024-04-19 09:06:3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楼盘价格约在7600元/平方米,居住密度适中,住在这里舒服度相比较好。

2024-04-06 12:15:1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桃城
      • 冀州
      • 深州
      • 枣强
      • 武邑
      • 武强
      • 饶阳
      • 安平
      • 故城
      • 景县
      • 阜城
      • 开发区
      • 河西区
      • 河东区
      • 路北区
      • 滨湖新区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