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围观保利·拉菲公馆 讲师来了第九期开讲

来源:房天下 2020-05-26 11:22:21

[摘要] 第八期讲师来了于2020年5月25日隆重开课,本期特约讲师为:保利·拉菲公馆金牌置业顾问——李亚楠。

房天下进驻衡水以来,一直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广大购房者的原则,2016年年初推出了房天下购房管家服务,二十多位购房管家一对一服务购房者,为购房者们答疑解惑,致力于让购房者们买房无忧,此举受到购房者朋友们的强烈支持。

为了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购房者,衡水房天下继而推出了品牌栏目【讲师来了】,邀请衡水品牌房企大咖莅临,为20余位购房管家进行现场培训,进行互动交流。房企大咖作为讲师从宏观方面讲解项目的相关知识和一些沟通技巧,购房管家现场聆听,并且提出问题,互动交流,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第八期讲师来了于2020年5月25日隆重开课,本期特约讲师为:保利·拉菲公馆置业顾问——李亚楠

围观保利·拉菲公馆 讲师来了第九期开讲

保利·拉菲公馆职业顾问李亚楠

保利地产,和者筑善。

保利地产是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连续多年蝉联央企房地产综合实力榜首,房地产开发经营是保利集团五大主业之一,更是优先和重点发展的产业。

保利,造就的是大品牌与地王的生活美学。作为第8座保利拉菲系作品,衡水保利以地王发力,45万平精英生活场,一席优雅,敬献全城,项目坐拥都市生活区高端生活配套、便捷交通,汇聚资源价值,开创全城人生活的高级形态。

产品过硬是保利制胜的根本,衡水保利拉菲公馆产品打造严苛至极,社区营造逼近完美,社区采用了先进的安居系统,从指纹密码锁新风系统、净水系统、厨房垃圾处理系统到厕所百叶窗、人脸识别、24夜光跑道,社区WIFI、无障碍通道等,在活动区域的划分上,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业主还设置了儿童活动区、老年人活动区等,无处不在打造居住荣宠,更有保利国家一级物业资质的保驾护航,真正实现生活的衡水落地。

保利拉菲公馆精研高端客群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阔景三居,让您与阳光为伴,启辰阖美幸福。三室而居,空间多变。多一室选择,多一种可能,生活多一重幸福。三室而居,共享天伦。静谧与欢闹,均衡转换,平衡生活的完美技术。

围观保利·拉菲公馆 讲师来了第九期开讲

围观保利·拉菲公馆 讲师来了第九期开讲

围观保利·拉菲公馆 讲师来了第九期开讲

围观保利·拉菲公馆 讲师来了第九期开讲

保利物业 安心护航

一级物业资质 规范化服务管理

 保利物业隶属于保利地产,是一批成为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公司之一,至今业务领域已经进入50多个城市,正在管理的物业项目多达100多个,服务业主150多万。发展至今,公司已经建立一整套的有自己特色的管理制度和服务标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坚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实行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服务。

涉足领域广阔  服务定位高端

保利物业涉足领域颇广,其业务范畴涉及高端住宅、星级酒店、商务办公、购物中心、专业会展、剧院、博物馆等各种业态。如上海证券大厦、中信广场、北京保利博物馆、保利大剧院、保利世贸中心、国际高尔夫会所,还有许多超5A甲级写字楼和五星级酒店都是保利物业公司承担管理范围。多种高端业态的管理经验使得保利物业在普通住宅社区的日常管理中游刃有余。

亲情和院 最具人情味物业

  一直以来,公司秉承保利地产“和”文化理念,在管理和服务中始终坚持“和谐”文化,全力打造一个“中国人情味的物业服务品牌”。2017年伴随保利品牌升级,保利物业服务plus,从“5u服务  无忧生活”到“5u社区焕新”, 从建立微笑社区到成立社区社群活动的组织及建立,保利物业从服务层面进行全面升级,旨在为把传统的院落文化内涵与现代的管理思想融合,倡导亲情回归,呼吁邻里一家,通过无微不至的服务,如关爱家人般对待业主。

口碑物业 生活品质保障

 从成立至今,保利物业共荣获奖项超过100个,省市级奖项与荣誉称号超过500个,是物业管理行业内的代表性的标杆企业。如2007年广州保利花园荣获“绿色社区创建活动先进社区”;2009年获得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承担社会责任企业荣誉称号等。

保利·拉菲公馆

报价:7988元/平方米起

项目地址:开发区永兴路与顺兴街交口南行300米路西

咨询电话:4008985415

围观保利·拉菲公馆 讲师来了第九期开讲

效果图

第十期讲师来了紧张筹备中,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桃城
      • 冀州
      • 深州
      • 枣强
      • 武邑
      • 武强
      • 饶阳
      • 安平
      • 故城
      • 景县
      • 阜城
      • 开发区
      • 河西区
      • 河东区
      • 路北区
      • 滨湖新区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