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熊心壮志 拉菲和鸣 ——保利拉菲公馆 熊天平粉丝见面会圆满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8-09-13 20:19:00

[摘要] 熊天平粉丝见面会于 2018年9月13日下午两点在保利拉菲公馆成功举行!

他被封为1997年演唱创作王;
他如水晶般纯净明亮的唯美嗓音,承载着80后一代人,对爱情的向往;
他是华语乐坛无法让人忘怀的情歌王子——熊天平。

熊天平粉丝见面会于 2018年9月13日下午两点在保利拉菲公馆成功举行!

兴致盎然的熊天平先生献唱一曲《夜夜夜夜》引爆现场,将人们的思绪拉回到那个浪漫而真诚的年代。保利拉菲公馆也如情歌王子所唱的那样,将浪漫优雅的气质向人们完美传递。

热情的背后,是对经典的致敬

除了经典曲目《夜夜夜夜》,在经过采访互动环节之后,粉丝们还有幸听到了《愚人码头》、《火柴天堂》等歌曲,随着旋律响起,现场粉丝情不自禁跟着哼唱着熟悉的歌词。

保利拉菲公馆为了回馈粉丝们的热情,贴心地安排了幸运抽奖以及与偶像合影等环节,让粉丝们不虚此行。

据了解,保利拉菲公馆之所以举行这样一个粉丝见面会,正是觉得熊天平与当今的流量小生不同,他是一个有实力的创作型音乐人,创作了一首首经典歌曲,而经典会历久弥新、永不落幕,这与保利拉菲公馆的筑家情怀一致,建筑理念一致。

与粉丝见面会同样火爆的是,保利拉菲公馆正举行“保利抢房节”活动!房源额外优惠92折,到场粉丝们也对保利拉菲公馆项目产生浓厚兴趣,通过咨询置业顾问对本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且表示对项目品牌的认可。售楼处更有墙、抢钱机等惊喜连连送,千元现金大奖等你拿!机会难得,赶快带身边的朋友参加吧!

拉菲系臻品巨献 启幕醇美人生

央企保利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军企业,26年深耕国内外百余城500余项目,实力倾献诸多人居典范,为百万户家庭带来幸福生活。河北保利地产秉持“和者筑善”的筑房理念,经7载淬炼,敬献12盘品质人居,衡水保利拉菲公馆作为第八座拉菲系臻品项目,建面约89-175㎡舒适大宅,在产品层面精益求精,限度满足三代同堂、二胎家庭的高品质居住需求,势必带给湖城人更舒适的幸福人居体验。

12大科技智能配套 健康智慧私邸

科技改变生活,不仅仅是一个口号,保利拉菲公馆将它变成现实。精心锻造人脸识别、社区WIFI、指纹密码、红外幕帘、24智能安防、门禁系统、夜光跑道、新风除霾等12大智能38大细节,从园区到楼栋再至户内,智慧化系统为业主打造出安全、舒适、便捷的奢逸生活环境。更有绿色建筑理念,引进铝膜黑科技、CL建筑保温结构一体化等先进施工工艺,成为衡水低碳减排、绿色建筑先行者,更带来有口皆碑的军工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桃城
      • 冀州
      • 深州
      • 枣强
      • 武邑
      • 武强
      • 饶阳
      • 安平
      • 故城
      • 景县
      • 阜城
      • 开发区
      • 河西区
      • 河东区
      • 路北区
      • 滨湖新区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