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情暖初冬 11月25日衡水房天下双线看房团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11-25 16:28:00

[摘要] 情暖初冬,11月25日迎来了衡水房天下双线看房团。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看房团网友依旧热情高涨,今天上午9点,大家准时到达看房现场集合地点,更有网友早早等待在大巴车前......

情暖初冬,11月25日迎来了衡水房天下双线看房团。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看房团网友依旧热情高涨,今天上午9点,大家准时到达看房现场集合地点,更有网友早早等待在大巴车前。据悉,本次看房团共包括衡水各大区域楼盘达13个项目!

本次看房团的路线楼盘覆盖衡水五大置业热点区域,参与看房团的网友涵盖了刚需购房者改善型购房者等各种需要。本次看房团楼盘如下:

品质线:隆兴宜居-泰华·雅清苑-保利·拉菲公馆-中景·左岸香颂-橄榄绿洲-星河湾·荣景园

改善线:碧桂園·公園壹號-鑫垚·V公馆-龙源·东郡-恒大绿洲-中景·和湾香颂-滨湖国际-凯旋城·新天地

每到一个楼盘,置业顾问都热情的接待看房团网友,而网友们也细心的听取置业顾问讲解沙盘,随后根据自己的需求,找置业顾问了解户型、价格、工程进度等一些房源情况。每个楼盘我们都停留了半个左右,给大家充分的时间了解项目,有意向的网友纷纷留下联系方式,更有网友决定停留在项目继续了解,期望当天就能确定房源。下面,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了解一下网友的购房故事吧!

首先,我们采访到一位姓李的女士,她老家是衡水郊区的,在北京上班,这次专门回衡水来参加看房团。李女士想在滨湖新区为自己买一套住房,因为对衡水不是很熟悉,这次跟着房天下看房团了解了各个楼盘。在看房的过程中,众多比较,最终看中了中景·和湾香颂的精装房源,毕竟国企的开发商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李女士说,之前就听朋友说过和湾香颂这个楼盘,但是都是毛坯,这次推出了精装房源很是惊喜。在看过样板间后,李女士觉得比较满意,表示回去跟老公商量商量,尽快确定房源,很感谢房天下举办看房团活动,让看房更加的方便快捷。

一直在北京打工林先生,一直想回衡水安家定居。在接到房天下工作人员的看房团邀请电话后,最终于周五晚上乘火车回衡水看房。由于对各个区域不了解,对房价更不太了解,都想跟着看看。追求品质生活,林先生对泰华雅清苑和保利项目意向大,不着急住,所以对交房时间不太看中,详细咨询了公积金贷款事项,表示会多跟着我们的看房团看几次。房天下工作人员告诉他年底返乡置业可能有北京专场看房团。表示到时候一定要提前联系他。非常感谢林先生对我们房天下工作认可和支持!

还有一位来自深县的王大姐,是帮儿子看房的。她22岁的儿子打算买房 考虑8000左右的90平米两居室。王大姐表示他们现在买房很迷茫,说不清楚买哪里好了。但是只要是符合自己的首付标准的都会考虑。主要想考虑距离深县近点的楼盘,像是橄榄绿洲、尚品林溪等。

张先生在北京东城区工作,想在老家买房置业。衡水的高铁开通后,去北京上班很方便。之前未了解过衡水的房子,今天专门赶回来看看房子,了解下。等有机会再回来看看,整体参考下看哪儿的合适。目前房价涨的几率较小,可以先考虑考虑,年底前后确定买哪儿。

一位来自冀州的网友说,感觉冀州的房价和衡水差不多,打算在衡水买套房子,看了几个楼盘感觉和湾香颂不错,准备和家里人商量一下再定。买房的故事说不完,买房的路上,房天下愿意陪您一直走下去,希望大家都找到自己遮风挡雨的家!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各个楼盘的看房盛况吧!

 11月25日 房天下看房团:碧桂園·公園壹號

买房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思考再思考,斟酌再斟酌!我们希望能够以这种亲身感受性的看房团,把看房的高便捷性、高效率性、高专业性带给广大网友,让大家轻松看房,准确买房。每月我们都将组织看房团活动,线路含遍了衡水城区的各个地方,希望网友时刻关注,多多支持,我们也将以饱含热情的专业服务作为回馈。

房天下2017看房收官之旅将于12月24日出发,年底最后的看房机会,如果你还有置业计划,千万别错过!

报名地址: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http://dwz.cn/1X0USp

报名热线:0318-21002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桃城
      • 冀州
      • 深州
      • 枣强
      • 武邑
      • 武强
      • 饶阳
      • 安平
      • 故城
      • 景县
      • 阜城
      • 开发区
      • 河西区
      • 河东区
      • 路北区
      • 滨湖新区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