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数据融合智领新潮 共享2017衡水房天下大话地产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09-19 19:18:00

[摘要] 深挖数据,预见未来,共享2017衡水房天下大话地产活动9月19日在新昆仑酒店三楼隆重举办。本届大话地产以“数据融合,智领新潮”为主题,邀请衡水房地产业内人士及媒体代表共同交流探讨。

2017年上半年衡水楼市全面回暖,尤其进入2月份以后,房价一路飙升,成交不断刷新。价格飙升的同时,伴随着政策的加压,后期房荒现象出现,各大楼盘纷纷面临无房可售的局面。5月份保利拍出地王价,更加刺激了衡水的市场。如今市场价格破万,买房人持观望态度,下半年如何打破这僵局?2017衡水房天下打造共享新概念,借势房天下产品《天下云》《房产圈》,发声衡水楼市!

深挖数据,预见未来,共享2017衡水房天下大话地产活动9月19日在新昆仑酒店三楼隆重举办。本届大话地产以“数据融合,智领新潮”为主题,邀请衡水房地产业内人士及媒体代表共同交流探讨。

精准锁定客户  天下云产品全新上线

深挖数据,精准定位客户群体,提供量身定制服务;实时紧抓市场,发掘新的商业需求;大浪淘沙取金,获取有效信息提高效率;发现隐藏线索,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创新……

活动伊始,房天下衡水公司媒体总监对房天下全新产品天下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天下云属于线索分发类产品,将房天下大数据中的精准资源发放到对应项目的置业顾问,置业顾问通过工作平台app对推荐的客户进行沟通,促进成交;开发商可以通过工作平台APP对置业顾问进行管理及查看效果数据。

这是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到许许多多的信息,如何从这些信息中找到我们需要的信息,精准锁定客户,是每个置业顾问和开发商迫切想要解决的问题,而天下云产品正是通过对用户行为的记录和分析,精准推送给相应楼盘置业顾问的一款利器,对于楼盘成交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玩转房产圈 做业内最活跃的地产人士

房产圈是房天下全新推出的一款产品,自上线以来就得到了广大业内人士的热烈欢迎。截止9月18日,已有百余位圈主入驻房产圈,发文量、点赞以及阅读量都在飞速增长,衡水房天下平台主管宿金瑞对房产圈的运营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展示。

活跃圈内气氛,发现区域潜力,衡水房天下区域之站活动全新上线,不少圈主纷纷发文站队,分析区域利弊。2017年9月,衡水楼市区域之站升级来袭,区域楼盘口碑榜和人气榜全新上线。口碑榜,楼盘口碑营销,点评分数越高排名越靠前。活动以公益为背书,通过病毒式传播,提升活动调性,扩大楼盘影响力。人气榜,利用微信、今日头条等自媒体制造话题,通过投票最终选出衡水人气区域排行榜,代言选手通过全网为所站区域拉票。

付费问答,新品来袭。房天下付费问答平台是房地产领域专家通过知识分享经济获取的平台,专家答主可以通过平台利用自己的知识、技能帮助购房者解答疑问,同时收取一定的。该产品已经正式上线,各位圈主可以自主开通该项功能,加入房产专家行列,为广大购房者答疑解惑。

顺应市场需求 二手房加盟等你加入

衡水新房市场已经经历了七年的飞速发展,随之而来的便是二手的崛起。顺应市场需求,衡水房天下二手房加盟服务全新推出,房天下衡水公司万征对二手房加盟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分析,期待各位的加入。

各抒己见 共话楼市

业内人士及媒体代表现场各抒己见

自由讨论环节,与会嘉宾针对房天下的新产品以及接下来的楼市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对于房天下的新产品,多数嘉宾表示,天下云产品能够精准锁定客源,及时进行推送,对于楼盘来说是个非常好的产品,对于成交来说大有益处。对于接下来的衡水楼市走势,多数嘉宾表示,衡水楼市金九银十以及接下来的走势,并不明朗。一方面伴随着马拉松和十九大的召开,楼盘将进入停工状态,对于楼盘销售有一定的影响。另一方面,年初购房需求集中释放,目前进入观望和冷静期,何时迈出这个时期还未可知。

整场大话地产共持续了将近两个,期间参会嘉宾互相交流、互通有无。本次地产论坛活动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广大开发商的支持与信任,今后衡水房天下将举办更多贴近市场、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期待广大开发商和购房者的持续关注,更多精彩,尽在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桃城
      • 冀州
      • 深州
      • 枣强
      • 武邑
      • 武强
      • 饶阳
      • 安平
      • 故城
      • 景县
      • 阜城
      • 开发区
      • 河西区
      • 河东区
      • 路北区
      • 滨湖新区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